米可白傳出有新歡建築業小開。(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傳出有新歡建築業小開。(圖/中時資料照片)

兒童台出道的女星米可白2019年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秘密離婚,消息隔年才曝光,但兩人仍是好友,米可白先前受訪更透露謝銘杰目前還是她經紀公司老闆,天天視訊完全不像離婚夫妻。今(27日)週刊則報導米可白有了新歡,對象是一位開著奧迪的建築業小開,而米可白隨後也證實有新戀情,但強調對方只是一般的上班族,相當護愛。

米可白2020年8月深夜拋下震撼彈,承認與謝銘杰已在2019年7月簽字離婚,而謝銘杰被封為「尾牙大王」,旗下有大型企業活動承辦公司,雖然學歷只有國中畢業,但曾被破格錄取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成為除了吳寶春外,台灣唯二以國中畢業的學歷「跳級」錄取的案例,而他白手起家,身家傳出破億,之後卻有媒體報導,謝銘杰卻遭爆僅是帳面生意漂亮,其實「口袋沒那麼深」。

米可白2019年秘密和前夫謝銘杰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2019年秘密和前夫謝銘杰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和謝銘杰結束婚姻關係後,彼此都強調仍是好友,去年米可白更說前夫是她經紀公司老闆,天天視訊開會,連朋友都難以置信,但雙方似乎無意復合,米可白當時表示希望前夫早日有第二春,謝銘杰也祝福她能早日找到新對象,還勸她小心不要被騙財騙色。

據《鏡週刊》報導,米可白的新男友近日曝光,是位姓杜、開奧迪車的建築業小開,外型高壯,上月底被直擊男方開車載她先處理完公事後,又一起到知名的暢貨中心約會逛街,雖然逛了許多精品店但最後沒買什麼,對此,米可白也認了和奧迪男交往,但澄清對方只是一般上班族,希望外界多給他們空間,不要嚇跑新男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