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出庭之外被抓包「彩蛋」,安柏經常模仿前夫前一天出庭的穿搭,被懷疑是在打心理戰。(達志提供)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出庭之外被抓包「彩蛋」,安柏經常模仿前夫前一天出庭的穿搭,被懷疑是在打心理戰。(達志提供)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於2015年結婚,沒想到僅1年就鬧婚變,更因互控家暴而對簿公堂,雙方各說各話且公開互撕,引發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兩人如今再度為官司登上法庭,不料被發現法庭之外有「隱藏彩蛋」,安柏赫德被抓包出庭有個特殊的舉動,細思極恐,挨轟根本是瘋狂的恐怖情人。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牽扯越來越多罪名,近日兩人之間的誹謗案再開庭,沒想到纏訟這麼多年,還能不斷出現新的爆料,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在喝醉、嗑藥後,以酒瓶強暴她,強尼戴普則在庭上表示自己這輩子從沒打過女人,反控安柏赫德情緒控管有問題,曾因為他忙碌工作返家後,沒遵守讓她幫脫鞋等「情趣規則」而大暴怒,婚姻期間也是稍有不順心就發飆,導致他們婚姻出狀況。

兩人的官司開庭自本月11日起連續開庭6天,媒體自然緊追著報導,也曝光了她們出庭時的模樣,因此被發現案情之外還有大亮點,女方疑似使出心理戰,經常在隔天出庭時,複製前一天前夫的造型打扮,重複度實在太高,讓人懷疑根本不是偶然。

例如4月11日開庭首日,強尼戴普穿了灰色成套西裝現身,並繫著黑色領帶搭配具品牌是識別度的蜜蜂別針,而隔天安柏赫德出庭不僅穿西裝,還剛好是同樣的淺灰色,再之後則繫上同樣有蜜蜂圖騰的黑領帶,基本就是前夫前一天怎麼打扮,她隔天就穿一樣的,甚至髮型、飾品都很相似,讓人看了毛骨悚然直呼是哪招,不禁開酸:「不怕遇不上對的人,最怕遇到瘋狂之人」,直呼安柏根本是恐怖情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