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因離婚壓力大加上事業受挫折,傳體重狂增到118公斤。(圖/達志)
強尼戴普因離婚壓力大加上事業受挫折,傳體重狂增到118公斤。(圖/達志)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2015年和小23歲女星安珀赫德(Amber Heard)結婚,未料2017年就離婚,雙方鬧上法院互控家暴,強尼戴普形象跌入谷底而遭好萊塢換角。近日,有外媒指出強尼戴普因離婚官司壓力太大加上過度放縱,體重暴增到118公斤,而他向前妻索賠1億美元(約台幣28.9億)的離婚官司,美國時間11日將於電視台實況播出。

根據外媒《國家詢問報》報導,強尼戴普被前妻控告家暴後,不僅影響演藝收入,每天還得擔心會不會輸掉離婚官司,壓力大到狂吸菸、酗酒和暴飲暴食,甚至還失眠,體重因此大幅飆升到118公斤,但目前沒有照片可以證實。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佳偶變怨偶。(圖/達志)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佳偶變怨偶。(圖/達志)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2011年因合作戲劇《醉後型男日記》擦出愛火,交往4年開心奔向禮堂,未料2016年就鬧婚變,根據美媒《時人》周刊報導,安珀赫德控告強尼戴普涉嫌家暴,男方不僅付出700萬美元(約台幣2億)的分手費,還被貼上家暴男的標籤,嚴重影響演藝形象,慘遭好萊塢踢出多部片;強尼戴普氣得牙癢癢,今年反告安珀赫德婚內出軌,索討5千萬美元(約台幣14.5億),因前妻再提告強尼戴普毀謗罪,他火大增加索賠金,要求安珀赫德得付出1億美元(約台幣28.9億)的分手費。

而這場離婚官司也將在美國時間11日於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開庭,由法庭電視台(Court TV)負責直播實況,不過外界也質疑開庭的畫面是否能公開播出。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吸菸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