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座恐怖片《咒》蟬聯3周全台票房冠軍,總票房破1.3億。(牽猴子提供)
賣座恐怖片《咒》蟬聯3周全台票房冠軍,總票房破1.3億。(牽猴子提供)
任爸(左起)Selina、任媽、任容萱合體推薦《頭七》。(皮諾丘電影提供)
任爸(左起)Selina、任媽、任容萱合體推薦《頭七》。(皮諾丘電影提供)

台灣國片正式迎來「恐怖元年」,上映3周、連霸3周票房冠軍的恐怖片《咒》,於清明連假期間再衝出3千萬票房,總成績來到1億3千萬,擠進國片票房影史30強,超越《紅衣小女孩2》、《樓下的房客》;清明連假上映的新片《頭七》,在女主角任家萱(Selina)的加持下,成功接續恐怖片熱潮,票房也突破1600萬。

《咒》導演柯孟融感受到影迷的支持,特地製作沒有放進本片裡的漏網畫面,不論觀眾有沒有看過《咒》,也可以從這刪減內容一探片中神秘力量。像5日釋出第1支「不要想篇」,因為自電影上映以來,許多經典對白變成迷因來源,其中「不要想」更是大家最愛用的一句話。接下來連續4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刪減映片釋出,更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即將出現。

而Selina主演的《頭七》開出1600萬好成績,僅次於漫威英雄片《魔比斯》,空降新片亞軍。Selina片中跟家人疏離,戲外則與家人感情深厚,任爸、任媽除出席電影首映會外,上周末也包場以行動力挺女兒。

任爸更誇Selina演技讓他驚豔,「我全然以為看到非常有經驗的演員在演戲,搭配優秀的導演燈光音效及每1位稱職的演員,自頭到尾完全沒有冷場,驚悚時寒毛豎起,溫馨時眼淚奪眶,最重要的是分秒精彩讓人目不轉睛」,更用3字「棒棒的」給予女兒電影處女秀好評價。

Selina主演鬼片《頭七》周末連假開出1600萬好票房,她在戲外與家人感情深厚,任爸、任媽除出席電影首映會外,上周末也包場以行動力挺女兒,任爸誇女兒演技讓他驚豔,「我全然以為看到非常有經驗的演員在演戲,搭配優秀的導演燈光音效及每1位稱職的演員,自頭到尾完全沒有冷場,驚悚時寒毛豎起,溫馨時眼淚奪眶,最重要的是分秒精彩讓人目不轉睛」,更用3字「棒棒的」給予女兒主演電影好評價。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