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心甯有「國光女神」的封號。(La la 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有「國光女神」的封號。(La la 蘇心甯臉書)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擁有姣好臉蛋與火辣身材,憑著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走紅,在IG有55.4萬粉絲支持,足以見得其高人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近來PO文吐露內心話,不過一身火辣裝扮,讓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呼之欲出,瞬間搶盡所有人目光。

蘇心甯(Lala)在臉書發文:「看清一個人何必揭穿,討厭一個人何必翻臉,活著總有我們看不慣的人,同樣的也會有人看不慣我們」,似乎是對近來遇到的事情有些許感觸,不過附上一張火辣穿搭照,立刻搶盡眾人目光,只見她身穿胸前深V剪裁的短版上衣,完全包不住一對傲人車頭燈,幾乎要從裡頭直接炸開,此外,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清晰可見,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眼見她一身清涼火辣裝扮,網友紛紛大讚:「女神好漂亮,好辣又性感喔」、「身材超辣的美魔女」、「這身材太火辣了啦」、「寶貝怎麼穿都看不膩」,也有不少網友對她的一席話大感認同:「做得好有人罵,不理他又罵人,讓人覺得可笑」、「世上型型色色的什麼人都有啊」、「平常心看待一切,做好自己就可以活得開心」。

蘇心甯雖然人美,演藝事業也相當順遂,但感情路卻屢經波折,除了遇到渣男之外,即使結了婚也是離婚收場,目前帶著女兒一起生活,被問及是否想再談戀愛、再婚,她則表示有考慮,但感情這種事不是說有就能擁有,強調:「要先有對的人出現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