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不但顏值超高還有窈窕好身材,怎麼穿搭都能散發魅力。(圖/取自金世正IG)
金世正不但顏值超高還有窈窕好身材,怎麼穿搭都能散發魅力。(圖/取自金世正IG)

25歲南韓女星金世正近期與男星安孝燮主演夯劇《社內相親》爆紅,人氣水漲船高直線上升,近日她陸續在IG上釋出替代言服飾品牌所拍攝的春夏畫報,一套粉紫色織紋套裝造型下,只見金世正坐在沙發上側身一扭,銷魂S曲線立現;她今(19日)又公開一組仙氣新照,舉手投足都展現性感韻味,一彎腰還意外洩出難得見光的超兇事業線,讓網友全被電暈。

金世正近日為服飾品牌拍攝畫報,展現數套職場上班穿搭,這也正是她在《社內相親》劇中的招牌風格,在劇裡就曾多次穿上該品牌服裝出鏡;只見她穿上一套粉紫色織紋套裝,復古扣上衣搭配包臀貼身短裙,一手斜倚在沙發上自然扭出身形S曲線,撩人姿態難怪讓社長難以抵抗。

金世正還展現另一套短袖外套西裝褲裝,用腰帶束出腰線拉長身形比例,秀出職場幹練風格;改搭七分袖西裝時則將袖子挽起來,凸顯工作模式中認真盡責的態度;若偶爾想來點甜美風打扮,各種氣質裝扮吸睛穿搭讓人看不膩。

金世正今(19日)又在IG分享多張最新美照,畫面中她穿著白色背心在花園裡漫步,輕輕擺動紫色裙擺仙氣爆棚,但甜美飄逸造型遮不住傲人身材,一轉身不僅展現出小蠻腰,豐滿上圍和曼妙S曲線更同時洩出,難得見光的超兇事業線電力超強,搭配絕美顏值讓看到的人都眼冒愛心。

金世正穿著白色背心在花園裡漫步,難得見光的事業線電力超強。(圖/取自金世正IG)
金世正穿著白色背心在花園裡漫步,難得見光的事業線電力超強。(圖/取自金世正IG)

美照一出網友們暴動嗨喊:「世正瘦了好多啊」、「身材真的太好了」、「隱藏的性感女神」,就連過去同為限定女團I.O.I的隊友「磪有情」也直呼:「瘋了,太漂亮了」、「是人魚公主啊」。金世正在《社內相親》劇中飾演食品研究員申夏莉,和許多人一樣都是天天上班打卡的小資女,但被她詮釋的職場女孩漂亮出新高度,贏得多金帥氣社長的青睞也更具說服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