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神級顯瘦劉海。(圖/翻攝自秀智 、Jennie ig)
3款神級顯瘦劉海。(圖/翻攝自秀智 、Jennie ig)

許多女生會用髮型來修飾自己的臉型,這是簡單又方便的方式,很多女星也是靠瀏海修飾肉肉臉,輕鬆就Get精緻小巧的鵝蛋臉,下面就為大家介紹3個能夠瘦臉的顯瘦瀏海,讓你剪完超顯瘦又遮肉!

顯瘦瀏海TOP 1:八字瀏海

八字瀏海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是一款仙氣十足,又能展現女人味的瀏海,八字瀏海就像是升級版的中分,長度搭約在顴骨的位置,利用兩側浪漫的八字曲線來修飾部最寬的位置,哪怕是臉圓的女生也可以輕鬆地達至拉長臉型的效果,是一款非常適合高顴骨和圓臉的女生的瀏海。

顯瘦瀏海TOP 2:S型瀏海

朴信惠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圓臉代表,剛出道時就常因為嬰兒肥而被網友攻擊,不過後來歐膩都會利用「S型瀏海」來修飾肉肉臉,S型瀏海會在臉部邊緣形成很自然的S型陰影,非常修飾下顎線條,讓臉型更加流暢,因此對於下顎線條不明顯的女孩來說非常友善!

顯瘦瀏海TOP 3:三七分瀏海

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應該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女神吧!但其實Jennie的臉型也是像包子一樣圓圓的,嬰兒肥還沒有完全退去,不過歐膩日常造型多會搭配三七分線的瀏海,來達到拉長臉型的效果,讓視覺重心上移,弱化臉部較短、臉型較肉的問題。

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也可以用來修飾自己五官的缺陷,若是有肉肉臉、高顴骨的女生,因為臉型而不自信,那不妨試試看這3種顯瘦瀏海,剪完一定讓你變成人人稱羨的小臉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