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必收唇彩。(圖/翻攝自 YSL官網)
2022春夏必收唇彩。(圖/翻攝自 YSL官網)

俗話說女人的化妝包裡永遠少一支口紅,儘管現在因為疫情,必須時刻戴著口罩,但對女生來說,拿下口罩的那一瞬間仍必須保有迷人氣色,因此口紅仍是女生們必不可少的一樣彩妝!小編今天幫大家整理了近期上市的專櫃唇彩,各位荷包要守住啊!

#2022唇彩推薦: YSL黑絲絨煙管唇膏 禁忌緋紅系列

打極滋潤的霧唇,是不少網友封它為乾唇人的救星,添加「絨霧柔滑凝膠」,奢華的絨霧質地,舒適滑順非常貼唇,破除霧面唇彩經常給人乾燥厚重、顯唇紋的刻板印象。這次YSL推出全新色調「禁忌緋紅系列」,主打色號是#1966罌粟緋紅,擦上它超顯白,整個人高級又充滿魅力;另外熱門色#311 赤裸野桃、#315 迷情赤紅,也是網友們強力推薦的人氣色號,今夏擦上它保證妳就是最亮眼的那個人!

#M·A·C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這支唇膏未上市就在小紅書上引爆討論,這次推出的口紅有別於以往的子彈造型,是M·A·C第一支細管造型的粉霧唇膏,質地抹起來非常滑順,偏霧面的飽和妝效卻一點也不卡唇紋,消光的黑色霧面管身配上金色LOGO,非常有質感。全系列一共有12色,包含過去唇彩系列中的熱賣色像是MULL IT OVER、OVER THE TAUPE等,這裡勸大家趕快手刀去買,不然之後斷貨,就只能欲哭無淚啦!

#Gucci Beauty 傾色雲霧唇釉

今年Gucci Beauty再次挑戰美妝市場,推出全新柔霧唇釉,唇膏外型以復古金屬為設計,整體相當有美感,唇釉以黑玫瑰精油和玻尿酸作為配方基礎,搭配維他命E能撫平唇紋和保濕滋潤,唇釉質地非常絲滑。全系列以日落作為意象延伸出的9款色號,其中主打色#203野性玫瑰、208情傾阿根廷、505復古珍妮特,都是網友們強力推薦的人氣色號,這款真的美哭小編,喜歡的女孩,趕快手刀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