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Misa)與交往一年的男友宣布結婚,還火速拍好婚紗照。(misa72600 IG)
米砂(Misa)與交往一年的男友宣布結婚,還火速拍好婚紗照。(misa72600 IG)

網紅米砂(Misa)跨界AV圈擔任監製,先前拍攝的《鮑魚遊戲》紅到海外,事業一飛衝天的她,現在愛情也找到倚靠,不僅宣布即將結婚,還火速拍好婚紗照,不過回顧她昔日坎坷情路,最引起關注的莫過於與孫安佐的感情糾感,不僅為男方墮胎,事後更擔心舊事重演去裝了「避孕環」,引發熱議。

米砂一路情路走來相當坎坷,先是爆出和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發生關係而懷孕,不過卻是選擇墮胎,此事引發正牌女友阿乃不滿,不僅在Instagram公開對話紀錄,還一度三人進行對質,引發軒然大波,根據《鏡週刊》報導,米砂由於當時意外懷孕,讓她擔憂未來歷史會再次重演,還特地去裝了「避孕環」。

米砂傳出曾為孫安佐墮胎,事後還去裝避孕環。(本報資料照片)
米砂傳出曾為孫安佐墮胎,事後還去裝避孕環。(本報資料照片)

雖然斬斷與孫安佐的愛恨糾葛,米砂隨後認愛素人男友和小3歲的排球選手李興國,但戀情都不到半年就宣告分手,由於兩任男友中間僅隔一個月,讓外界認為根本是無縫接軌,而與李興國分手後,她氣到爆料男方在交往時劈腿別的女生,分手後立刻無縫接軌和女方交往,甚至欠她10萬多元未還,讓她痛批前男方根本是「台灣體壇悲歌」。

根據《鏡週刊》報導,米砂的男友是戲劇系畢業,曾在電影《陣頭》中擔任臨演,目前工作是裝潢統包工程,兩人初見面的契機,是許緯伸來AV拍片現場幫忙當臨演,沒想到讓米砂一見鍾情,還主動發動攻勢搭訕對方,交往後吐露過去所有事情時,男方也全盤接受,因此有「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念頭,才讓兩人交往僅1年就宣布結婚喜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