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在節目上公開關閉麵包店的真相。(摘自臉書)
王少偉在節目上公開關閉麵包店的真相。(摘自臉書)

王少偉近日在《一袋女王》透露自己的手機號碼超過30年沒換,手機來電從接不完到乏人問津,轉捩點就是他投資副業失利、慘賠8位數的新聞出現,就再也沒有老朋友打電話來,他笑說那次之後電話就一直很冷清,而他也在節目中提及當初忍痛關掉麵包店的真相。

王少偉透露在投資麵包店時,他將店內某位股東視為摯友,更自認能夠為對方掏心掏肺,加上對方有法律跟會計背景,所以王少偉就將他安排在很重要的位置,開店途中,該朋友就不斷表示自己先自掏腰包代墊費用,因為店內開銷是由王少偉家人幫管帳,當家人要對方提出報表、單據時,對方就會默不吭聲,後來就開始在外面宣稱自己替麵包店代墊5、6百萬。

直到某天深夜,王少偉接到一位演藝圈不是很熟的前輩來電,這位前輩說就這陣子觀察發現他不是這樣的人,所以有件事一定要跟他講,前輩表示曾在賭場看到王少偉的股東在短短三天內就輸了8位數,王少偉聽後腦筋一片空白,整個頭皮發麻,立刻請會計師清算從開店到當時總共花了多少錢,計算後總共花了8位數,而這8位數絕大部分都是來自王少偉,感到心寒的王少偉只能認賠,匆匆把麵包店關掉,也從此對朋友存了戒心,不再掏心掏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