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天竺鼠」成員瀬下豊近日爆出與多名有夫之婦婚外情。(圖/IG@lumine_the_yoshimoto)
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天竺鼠」成員瀬下豊近日爆出與多名有夫之婦婚外情。(圖/IG@lumine_the_yoshimoto)

由川原克己及瀬下豊所組成的日本知名搞笑團體「天竺鼠」,自2004年出道以來就憑著誇張又逗趣的表演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甚至多次入圍搞笑綜藝節目《短劇之王》的總決賽,成功打開知名度。豈料,已結婚、育有2子的瀬下豊近日卻遭媒體爆出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他甚至得知女方懷孕後還逼對方墮胎甚至向她提告,引發爭議。

根據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的報導,瀬下豊在3月31日被媒體爆出與一名20多歲、有夫有子的A女發生婚外情,當時的瀬下豊還在24日於推特上發文道歉,表示妻子已經原諒他了,而妻子知道後事情後曾痛罵他沒把事情處理好,並告訴他沒有下次機會,讓他感到相當慚愧。

沒想到事發不到1個月,又再度遭到一名來自鹿兒島的B女子指控遭到瀬下豊始亂終棄、逼墮胎,女子透露她與瀬下豊發生婚外情將近15年,得知自己懷孕後便告訴瀬下豊,瀬下豊卻告訴她:「你墮胎吧!我沒有錢養,而且你知道我有家庭還跟我出軌,我的妻子會告你要求賠償」,讓女子相當錯愕且震驚。

B女後來也答應瀬下豊的要求墮胎,但在墮胎當日瀬下豊卻以工作為由沒有現身,事後只匯了1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到B女的戶頭當作補償,讓B女心痛不已決定公開此事,而報導發出後也立即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罵聲不斷。

對此,瀬下豊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已經放棄當藝人了。下次現身便是我決定退出演藝圈的時候」。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吉本興業」接受採訪時也透露:「這次他真的笑不出來了,如果只是外遇也就算了,但有墮胎跟威脅就真的不行,而且這不是立即解雇這麼簡單,而是得停止所有活動。若報導內容皆屬實,除了會失去全部代言,也沒有機會再上電視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