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是著名的性感女神代表。(圖/取材自熊熊Instagram)
熊熊是著名的性感女神代表。(圖/取材自熊熊Instagram)

女星熊熊(卓毓彤)以甜美臉蛋、直率個性以及G級傲人上圍狂圈粉,熊熊還成為性感女神代表,不過熊熊其實對自我要求很高,她昨(12日)就在網上崩潰表示,她常被電視上臃腫的自己嚇到,熊熊還問:「我臉有這麼肥!這麼腫?這麼醜嗎?」發文還釣出網友留言曝熊熊的真實面。

熊熊昨晚在網上崩潰發文,表示她有時候看到電視上的自己都會被嚇到,熊熊還崩潰反問:「我臉有這麼肥!這麼腫?這麼醜嗎?」直呼電視台攝影機對哈比人真不友善,不過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則直呼:「妳本人美呆了好嗎!」有看過熊熊本人的網友也紛紛留言:「熊熊本人真的不胖~」、「本人很瘦」、「現場主持超美」。

熊熊發文同時也曬出身穿紅色禮服照,胸前的平口設計讓熊熊波濤洶湧的雙峰呼之欲出,畫面相當吸睛,不過熊熊突穿禮服,引發女星王晴好奇問:「怎麼突然穿婚紗」,熊熊則急忙強調是工作,粉絲也都大讚熊熊很美。

人氣很夯的熊熊一舉一動都是話題,她日前才發文透露自己聲音被嫌難聽,熊熊無奈說:「我聲音難聽好聽與否,是有危害到誰嗎?熊熊表示是她聲帶長瘜肉,目前已在接受治療了,同時熊熊表示自己就是無法有甜美聲音,她也向酸民喊話「反正我又沒有要當歌手荼毒大家,真的可不可以放過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