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今晚繼續在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今晚繼續在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阿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12日小巨蛋第9場,由於日前有附近居名及里長抗議,指阿妹開唱時仍會造成振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提到雖張惠妹演出魅力依舊,演唱會吸引無數歌迷朝聖,但小巨蛋這個場地真的不適合唱〈三天三夜〉,對此,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今受訪時認為柯市長回答「滿精準」:「可是〈三天三夜〉也不可能(比這次)更不動吧。」對於歌迷喊話希望阿妹加場,陳鎮川直言「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

陳鎮川表示前面8場演出,振動管理值為58db,未超小巨蛋振動管理值63db,「我們連靠近邊邊都不敢」,目前歌單暫時不會更動,〈三天三夜〉還是會唱到最後一場,「就讓演出準時開始,能做的盡量做、順順利利把它演完,如果中間把這首歌拿掉不是更怪」。

她開唱第一天登台前就扭傷腳趾,第8場結束後她在IG上分享自己纏著繃帶的傷腳,看起來復原進度不錯,一路唱到今晚倒數第4場,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演出前腳又腫了起來,纏好繃帶照常上台。至於這幾天疫情升溫及防震紛擾,陳鎮川表示阿妹採以不管不問不聽因應,一切交給團隊處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