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不倫長達40年 妻控將小三帶回家住 還虐兒   老董嗆:我都送你們23棟房了。(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老董不倫長達40年 妻控將小三帶回家住 還虐兒 老董嗆:我都送你們23棟房了。(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桃園1名擁有眾多房產、身價上億的建設公司老董,曾送23棟房給兒女,不料卻被原配控訴與小姨子不倫長達40年,還讓外孫吸小姨子乳頭認她當媽,更對原配的子女施虐,把兒子打到聽力受損。妻子承受50年身心壓力患帕金森氏症,忍不下去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判准離婚。

據判決書,原配主張,老董偷吃的小三為她的妹妹,父親知情後,一度向老董提告和誘、恐嚇危害安全等,但發現妹妹懷孕,基於家醜不外揚,選擇和解。之後妹妹卻順理成章搬入,陸續生下2女並上位成功,讓她被老董厭棄,連帶她所生的一對兒女也動輒遭妹妹打罵,施以肉體與精神虐待,妹妹甚至發生用冷水潑醒2人,把兒子打到聽力受損。

最離譜的是,小三沒生兒子,老董竟把原配長女所生的兒子(即外孫)抱給小三當兒子。原配長女作證指控:「爸爸把我兒子抱過去給小三當小孩,叫我兒子叫我阿姨,因為這樣我跟前夫離婚」;原配長女的女兒也作證:「我哥哥從小就被外公抱去給小三,因為小三沒有生兒子,哥哥15歲之後就住在小三那邊」、「哥哥嬰兒時被抱去,國小時候才跟我們住,哥哥很小的時候外公叫他吸小三乳頭,稱呼小三是媽媽」。

原配控訴,因為種種精神壓力,自己因此罹患帕金森氏症、還更換人工髖節,老董還嘲笑她「O型腿」、「醜」、「瘦皮猴」。直到某天,原配在女兒家過夜,準備返家時,發現老董竟將家中門全部反鎖,切斷電動門電源,要妻子去女兒家住,不要再回家,這讓忍了40年的原配忍無可忍,決定訴請離婚。

老董聲稱,他對子女們一視同仁,還送子女、孫子女及配偶合計共23棟透天,但那些房產只是他財產的冰山一角,言近於預先分配遺產;老董還說,他也送過外孫2棟房產,每月光是租金收入就可達到10萬5千元,否認偏袒或虐待小三及原配的孩子。

桃園地院採信證人的說法,認定老董與小姨子不倫戀40多年,造成妻子不可磨滅的精神痛苦,長期對妻子施以精神刺激,兩造婚姻確實已無法回復,且可歸責於人夫,判准離婚。可上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