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多次與人夫發生性關係,並拍下多部性愛影片,狂喊「吃蛋蛋好舒服」人妻怒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小三多次與人夫發生性關係,並拍下多部性愛影片,狂喊「吃蛋蛋好舒服」人妻怒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基隆一名人妻看丈夫手機的時候,發現老公與一名李姓女子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再拿到李女的聯絡方式後,便告誡她,不要再與自己的丈夫聯絡,李表示,不知道男方是已婚關係,而且她絕對不碰「有婦之夫」,也承諾正宮不會再聯繫。未料事後又被發現他們持續聯絡,中間還發生了多次性行為且拍下性愛影片,甚至看到「射好多次」、「吃蛋蛋好舒服喔」的濕鹹對話,氣到崩潰提告,要求賠償60萬元,法官審理後依侵害配偶權判小三賠償30萬元。

正宮表示小三在自己懷孕期間與老公有不倫關係,在取得李的聯絡方式告誡李以後,李說自己不知道對方是已婚關係,並且表示,絕不碰有婦之夫,會把這段關係斷乾淨。但事後正宮又在老公的手機中發現,他們仍持續聯絡,其中發生多次性行為,還拍下五部性愛影片,也發現丈夫多次開房的信用卡消費紀錄,及發票,要求李女賠償60萬元。

但小三一直聲稱,自己不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當時是男方自稱自己是單身,為了博得她的歡心並追求她,即使受到正宮告誡後,男方還是拿出配偶欄是空白的身分證給她看,並告訴她說,只要她還願意交往,被他老婆告的話,會幫她付訴訟費,要她不要擔心,因此小三也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法官認審理後發現,雙方在LINE聊天紀錄中,出現不少如「我不碰有婦之夫」、「距離請拿捏好」、「你要婚姻就沒有我」可見小三早就知道對方仍有婚姻狀態,但仍持續交往,且發生多次性行為與拍下多部性愛片。

經過勘驗簡訊內容,甚至還出現許多濕鹹對話,例如人夫說:「不爭氣的硬了」、「射好多次」、「不要誘拐我」、「吃蛋蛋好舒服喔」、「妳知道最興奮就是看妳高潮的時候」,小三也說:「都被你拐去愛愛」等語,因此認為兩人已超過一班男女交往分際,判小三侵害配偶權,賠償30萬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