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吳尊。(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男星吳尊。(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昔日以男團「飛輪海」出道的男星吳尊,後來選擇單飛,更把工作重心轉往大陸,認了隱婚生子的消息後,還帶著小孩登親子實境秀節目,慈父形象深植人心;長期因工作得往返大陸和汶萊,3月底決定全家搬到上海,沒想到慘遇新冠疫情升溫封城,日前有防護志願者透露替吳尊一家人做檢測的經驗,大讚態度親民又送水果,讓他們印象深刻。

吳尊帶著家人和23箱行李,在3月中旬從汶萊搬到大陸上海,原本還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豈料,抵達沒幾日就遇上疫情大爆炸上海封城,就未曾看到吳尊更新生活動態,僅些許工作相關訊息;最近有防護志願者在網上分享,於上海某社區值勤時遇到吳尊一家人,還曬出合照。

日前有防護志願者透露替吳尊一家人做檢測的經驗,大讚態度親民又送水果,讓他們印象深刻。(圖/ 摘自微博)
日前有防護志願者透露替吳尊一家人做檢測的經驗,大讚態度親民又送水果,讓他們印象深刻。(圖/ 摘自微博)

防護志願者表示,吳尊帶著一家人下樓做核酸檢測,態度非常友善又溫和,還送上香蕉給現場的工作人員,慰勞他們的辛勞,還說了暖心的話鼓勵,更獻上十分的尊敬;做完檢測後,防護志願者要求合照,吳尊親切地帶著女兒NeiNei和兒子Max一起入鏡,看起來十分親民。有巧遇的民眾也跳出來表示,「吳尊講話真的很溫柔」、「他們一家非常配合當地防疫政策」。

吳尊過去不僅是人氣男團飛輪海一員,更因為主演多部人氣偶像劇《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等,升格偶像劇一哥的地位;但吳尊2013年出書認了隱婚生女,之後則大方以人夫、人父的身分出演實境秀,接連在《爸爸回來了》、《爸爸去那兒》和《婚前21天》,分享一家和樂的模樣,意外變成新一代好男人和好爸爸代表。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