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今年已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圖/本報系資料照)
陳昭榮今年已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圖/本報系資料照)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來已淡出演藝圈,將事業重心放在商場上,不過上月桃園的美福倉儲發生大火,他也成了受災戶,透露損失超過2千萬,而近日他更驚曝已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未來動態引起關注。

陳昭榮之前曾發文表示「我不再是藝人」,似乎想把事業重心放在副業上,不過近日他發文透露,已在2022 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並表示對他反而是成長的開始,「有捨才有得、有捨才有機會用更高、更宏觀的戰略角度看公司發展」。

他也表示人生歷經兩次有捨才有得,第一次就是 2009年,卸下「三立一哥」頭銜出走,重新歸零,而他為了公司存活,必須完全卸下明星光環面子。而今年是第二次,「又是人生另外一個體悟、完全不一樣的角度、思維」。

對於陳昭榮二次轉職,不少人都關心起他的去向,但他僅表示「邀請數位代理廣告圈、電商圈、數據圈高階大主管加入」,似乎已找好新出路。陳昭榮2005年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期間一度經歷慘賠3000萬的低谷,但熬過不順遂後,2016年正式轉型,經營直播電商平台,年營業額破億,成功轉型為商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