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將在高流開唱,進行彩排練團賣力熱唱。(粘耿豪攝)
陳美鳳將在高流開唱,進行彩排練團賣力熱唱。(粘耿豪攝)

陳美鳳、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洪榮宏等人將分別在4月30日、5月1日於高流海音館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開唱。陳美鳳7日進行彩排練團,深情演唱〈繁華攏是夢〉。她2016年離婚後,單身多年,65歲的她,鬆口說一直都有人追求,目前身邊有不錯對象,雙方正在多認識階段,並透露對方已購票支持,當天也會南下力挺。

她在現場左手無名指上戴著3克拉鑽戒,閃耀亮眼,粗估要價逾300萬元,她說,當有經濟能力可以適當的犒賞自己,享受開心自在的生活,至於有感情好消息?她害羞說,「我也希望」,但現階段不會再婚,只想開心談戀愛。

陳美鳳鬆口身邊有不錯對象。(粘耿豪攝)
陳美鳳鬆口身邊有不錯對象。(粘耿豪攝)

她出道至今保持窈窕身材,被問及高流戰袍?她預告有準備3套華麗服飾、5首組曲演出,也會身穿當年在秀場的服裝,她自豪說,當時留下的秀場衣服依舊穿得下,維持著25腰、傲人的上圍,幽默說:「高度調整一下就好。」

陳美鳳聽聞「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在6日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陳美鳳不捨表示,2年前時常在公益活動遇到文夏,看到文夏一直很熱愛音樂、唱歌,用心為台灣歌壇付出許多貢獻,「他是很多人的老師,人非常好相處,之前都有一起吃飯,還會小酌。」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