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麟日前開心宣布首次個唱復工,6月18日將在台中舉行「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他自民視明日之星選秀節目衛冕10關出道,歌唱生涯邁入第11年,擁有眾多婆媽粉絲。這次因為疫情影響演唱會延宕近一年,原本在去年7月開唱,他笑說:「別人的演唱會都延期兩三次,我真的很幸運了,這一年來粉絲不離不棄的力挺,始終都沒有退票,真的非常的感謝。」

蔡佳麟日前上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直誇蔡佳麟唱功,「出道10年才開唱都已經慢了,鄉下小孩四處征戰,從眾多比賽者脫穎而出,在演藝圈中打拼不簡單」,蔡佳麟在節目中穩紮穩打,歌舞表現可圈可點,讓人驚喜,白冰冰讚說,「要學台語歌,一定要跟蔡佳麟學,他是新生代的本土一哥,也是台語天王蔡小虎最想傳承的歌手。」

提到近況,蔡佳麟說近一年的時間都在準備,期間也不斷給自我打氣信念「努力準備就對了,一定會開唱的」,感謝粉絲不離不棄,去年宣布延期至今,沒有人退票,經常接到粉絲關切追問復工開唱的日期,而今終於等到開唱,真的很感恩,蔡佳麟並說這段期間受到婆媽粉絲鼓勵:「看著你一步一腳印的成長,一定會等你的。」蔡佳麟也貼心呼籲粉絲們儘快打好三劑疫苗,大家都能開心、放心與安全的參加演唱會,蔡佳麟「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6月18日台中惠蓀堂演出,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全國四大超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