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與男友交往2年卻從未出遊,在網路上訴苦「心情好差」。(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與男友交往2年卻從未出遊,在網路上訴苦「心情好差」。(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訴苦,與男友交往2年曾未出遊過,讓她好羨慕其他人,文章曝光後,女網友回應收入有限扣掉固定開銷後所剩無幾,男友包辦娛樂開銷,若真要出遊她僅能「出一半」,讓大批網友看傻眼,直呼原PO男友簡直被當ATM。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心情板發文,透露與男友交往至今2年,開銷多為男友支付,兩人的休閒娛樂僅有去餐廳吃飯或看電影,從未出遊在外過夜,因此她很羨慕其他情侶出遊,可她礙於男友興致缺缺,比起旅遊更想把錢拿來存房子,讓她心情有點差,好奇發問網友「是我太麻煩嗎?」

貼文曝光後,原PO於留言補充說明,稱自己月入30K,扣掉固定開銷,包括給家人15K、學貸4K、繳保險3K、手機費500元與餐費6K,她每月只能存1500元,所以和男友出門沒辦法付任何錢,也無朋友無社交活動,若要出遊她僅能支付一半的錢,無法出全額。

還有網友發問原PO幫忙男友負擔何處開銷 ?原PO則回覆:「我是沒幫他負擔,因我本身經濟也不太好,但我在他生日時會買禮物給他」,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言,「瞬間懂男朋友為什麼想省錢不出去玩了」、「男友被當ATM超可憐」、「生日買禮物也能說嘴 不是基本嗎…」、「你這種條件沒人敢跟你結婚吧,與其想著出去玩不如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薪水和競爭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