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嫌男友點餐慢,竟現場狂飆 (示意圖/ウレぴあ総研 - チケットぴあ)
女嫌男友點餐慢,竟現場狂飆 (示意圖/ウレぴあ総研 - チケットぴあ)

情侶間想走得更加長遠,互相尊重與體諒就相當重要,而日前就有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近日到麥當勞排隊點餐時,同時後面也有一對情侶在等候,過了3分鐘,女方就開始不耐煩,不僅大聲數落男友的不是,甚至要求對方買條香奈兒唇膏賠罪。起先男方見人多先尷尬地哄著,最後受到女友刺激直接大爆走,反過來將女友電爆,在場民眾看得相當解氣。

原PO以「去你的北鼻」發文詳述,表示她近日到麥當勞買晚餐時,突然有位男生衝到她面前,語帶抱歉詢問,能否讓他先買,因為女友很餓、快生氣了,「我往後看到他女友的屎臉,就讓他先了」;沒想到前一個人點超多,拖到一些時間。此時,後面突然冒出一聲「北鼻」,接著女生就走到正在排隊的男友面前,大喊「北鼻我已經等你3分鐘了!就點個餐很難嗎,你不是說你可以直接排到第一個嗎,第二個是怎樣,還有我有准你跟這女生講話嗎?北鼻你要為今天的事道歉,明天買給我一條香奈兒唇膏!」

原PO發文敘述 (圖/截自Dcard)
原PO發文敘述 (圖/截自Dcard)

現場氣氛相當尷尬,男方也不斷低頭道歉,但女生繼續發飆「你只會道歉還會幹嘛?我跟你在一起你已經要感到榮幸了,一個月才賺那一點錢根本就不夠,我朋友還說我是窮人,你真是讓我丟臉。」男方似乎忍無可忍,直接開飆「X嫌錢少不會自己去賺喔,你以為我是什麼,我對你已經夠好,要我算給你看我花在你身上多少錢嗎?等3分鐘會怎麼樣嗎?你會死嗎?媽的要唇膏,去吃屎啦,去你的北鼻,現在給我滾。」

網友表示看了相當解氣 (圖/截自Dcard)
網友表示看了相當解氣 (圖/截自Dcard)

貼文一出,吸引了5萬網友按讚,多數網友表示看得相當過癮,表示:「不管真的假的,看了很爽」、「好想當圍觀群眾,配無鹽薯條」、「前面是公主病太嚴重了,後面是王子帥氣爆表展現出男人的尊嚴」、「哇靠!!這個爽度破表啊啊啊」、「做的好,給那位男孩一個讚」建議在感情之間,兩人還是要多互相體諒,收起自己煩躁的脾氣,會走得更加長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