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演活《新兵日記》最美士官長一角。(本報系資料照片)
劉香慈演活《新兵日記》最美士官長一角。(本報系資料照片)

劉香慈在電視劇《新兵日記》飾演魔鬼女士官,讓她的演藝事業創下高峰,與藥廠高層鍾威凱(Vick)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子,幸福組成一家四口,可以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不過卻在昨(1日)愚人節當天表示自己中了病毒,接著強調:「愚人節快樂?但願如此」,讓網友紛紛留言關切。

劉香慈在臉書PO出身上起紅疹的照片,表示中了病毒,診斷後是水痘病毒引起的帶狀皰症,症狀是近兩週每天都有強烈疲倦感,原以為是照顧孩子淺眠,加上表演課時為了把有趣的情境榨出來,才會在每天上午都覺得精神不濟,如今終於找出罪魁禍首,無奈表示:「聽得過的朋友分享,痛起來苦不堪言,這個連假,我要乖乖的吃藥、和病毒和平共處」。

眼見她飽受病痛所苦,網友紛紛留言關切:「這很癢呢~ 快去看醫生 比較安全」、「注意按時吃藥好好休息喔」、「發病後的水泡要很小心不能破,破了會很癢,夏天太熱整個演變皮膚炎…真的是痛苦的歷程」、「水泡不要弄破~睡眠要充足~ 補充綜合B群~不要跟小孩太親密接觸~ 也不要讓小孩觸碰到」、「要多休息,提升免疫力,早日康復」。

劉香慈去年底迎接「木婚」5周年,除了在社群網站曬出當年結婚照放閃,更感性表示:「婚姻是人生的新階段,每一個五年都是新的里程碑,無論在情感上、身體上、經濟上,還有更重要的精神上,彼此都要學會對自己負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