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嘲諷丹妮婊姐「品行之差,相由心生是真的」。(陳沂、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陳沂嘲諷丹妮婊姐「品行之差,相由心生是真的」。(陳沂、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赴美與男友相聚,沒想到班機被取消後,客服人員要求她支付改機票差額,讓她氣得在電話中怒嗆「我是網紅」,引發擔任客服、地勤的網友反彈,她也在日前發文道歉,對此,網紅陳沂直指此行為「人品很差,相由心生」,更挖出昔日不當發言狂酸:「當世人集體失憶嗎」。

丹妮婊姐原定要搭乘的航班被取消,遭航空公司要求補差價6750元,讓她不滿怒嗆航空公司還搬出自己網紅身分,更強調要公審對方,對此,陳沂表示航空公司明明安排免付差價方式,但她堅持要從紐約東岸飛,才會出現6750元的額外差價,明明是合理收費方式,卻被扭曲事實拿出來公審,讓她忍不住嘲諷:「成天把『我是網紅』掛在嘴邊,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就拿去為難客服的人,品行之差,相由心生是真的」。

陳沂更PO出丹妮婊姐星球起初說要罵爆長榮的文章,指出前後說詞根本自打嘴巴,像是她根本沒有「被迫」從紐約飛,但說法卻扭曲成是航空公司逼迫她從紐約飛,還要強制收取6750元,此外,明明是買豪華經濟艙,用信用卡里程數升等成商務艙,卻講說自己付這麼多錢買商務艙,還自認有理要用網紅身分公審,根本是用不實資訊企圖誤導大眾。

陳沂表示丹妮婊姐雖道歉,並把6750元捐給流浪狗,但她認為應該要為自己的無知向航空公司道歉,不然根本在模糊焦點,接著不忘挖出她的黑歷史:「她幾年前說狗很吵,支持用那種電狗頸圈虐狗的發言還言猶在耳,現在突然轉型成愛動物形象,真的當世人集體失憶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