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詢問俄羅斯前男友對於攻打烏克蘭的真實想法,對方生氣表示對普丁的作為不能理解。(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丹妮婊姐詢問俄羅斯前男友對於攻打烏克蘭的真實想法,對方生氣表示對普丁的作為不能理解。(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造成無數人死傷,引發世界譁然,如今戰事進入第四天,各大國際賽事及各國紛紛對俄羅斯發布禁令,也因多數人力挺烏克蘭,導致在他國的俄羅斯人遭到謾罵,對此,網紅「丹妮婊姐」找俄羅斯前男友詢問他的想法,對方也做出回應,表示氣炸了。

丹妮婊姐在臉書po文,表示好奇俄羅斯人民的想法,因此私訊幾乎已經沒聯絡的俄羅斯人前男友,直接沒打招呼劈頭就問:「你們真的想打烏克蘭嗎?」,而對方也非常爽快回應,氣炸表示:「才沒有!!我們全部傻眼,我們完全不知道普亭(普丁)在想什麼,他是怪物,我們人民根本不想要戰爭」。

丹妮婊姐進一步詢問對方,會不會跟朋友聊這個話題,前男友表示不會,丹妮婊姐則備註,理由應該是俄羅斯人民不能對外談論政治,不然會被抓走,因此呼籲大家不要謾罵俄羅斯百姓,「他們連談論普亭(普丁)都不行好嗎!!!那位俄羅斯女藝人真的是無辜,我相信他完全也沒有想要戰爭!」。

丹妮婊姐也談到,當世界對於普丁真的攻打烏克蘭,歐美國家出動一系列制裁行動,其中包含歐洲歌唱大賽禁止俄羅斯參賽,以及9月原本由俄羅斯主辦的歐洲足球賽,被剝奪主辦權等,她聽到俄羅斯發言人被問到禁賽制裁行動,只是用懶洋洋趨近睡著的聲音回應諸如「真可惜」、「我們會辦得很好誒~」等答案,不禁想像這位發言人內心覺得此事無聊,推測普丁當初出兵應該也緊張地想過,歐美國家或北約會如何展開對應的行動,可能是受到強烈武力制裁之類,結果目前最具體的作為就是禁賽而已,「我真的很想知道普亭(普丁)表情,普亭(普丁)能不滑倒嗎?!」。

丹妮婊姐表示做為一個身處遠方的普通人,自己真的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用長年看犯罪頻道訓練的邏輯,推測連續殺人魔發現做壞事,警察沒能抓他時的想法:「那就是,ok繼續囉」,不禁感嘆:「世界和平真的不八股,選美小姐根本先見之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