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是2006年港姐冠軍。(圖/翻攝自aimeechan_official IG)
陳茵媺是2006年港姐冠軍。(圖/翻攝自aimeechan_official IG)

前港姐冠軍陳茵媺2013年和雙料視帝陳豪結婚,生下兩子1女,陳茵媺外型甜美,還有34D傲人上圍,但她成為人妻後一度淡出螢光幕,不時透過IG分享近況,最近她分享自己化身「眼鏡娘」的美照,可見她黑框眼鏡上身,充滿OL的性感味,往下一看似真空沒穿,近看才發現有穿乳白色平肩小可愛,被讚是最辣人妻。

加拿大出生的陳茵媺年輕時為了學業一度放棄當模特兒的機會,2006年她回香港參加港姐比賽,一舉獲得冠軍和「國際親善小姐」獎,出道後以《畢打自己人》中的「陳寶拉」一角走紅,被譽為TVB當家一線花旦,2013年她與交往2年的陳豪定情結婚,2年後與TVB約滿一度宣布息影,2015年又參與賀歲電影《開飯啦!》復出。

陳茵媺穿透視裝。(圖/翻攝自aimeechan_official IG)
陳茵媺穿透視裝。(圖/翻攝自aimeechan_official IG)

身為3寶媽的陳茵媺多年來始終凍顏有術,身材也維持的相當性感凹凸有致,今年情人節,陳茵媺首度曬出家中千坪豪宅真面目,可見她穿了紅色連身裙捧了一大束老公送的花,還有兒子親手畫的「To Mommy I love you」卡片,而她背後豪宅的無敵海景加夕陽更是驚人,令網友相當羨慕。

陳茵媺和老公生下3個孩子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3年前陳茵媺受訪,認為生了孩子不是婚姻的墳墓,更不是夫妻之間的第三者,就她而言,夫妻之道貴在經營,兩人平時都會預留兩人世界時間給對方,也約好每年都會空出一段時間安排兩人旅行,為兩人感情增溫。夫妻倆近日久違合體工作,陳茵媺還在IG曬出老公在化妝室的照片,甜蜜寫下:「那邊那個帥哥是誰?哦!這是我的丈夫,只可以是說,開心。」大秀恩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