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51歲仍保養得宜。(圖/取自李嘉欣IG)
李嘉欣51歲仍保養得宜。(圖/取自李嘉欣IG)

有「最美港姐」稱號的李嘉欣,是圈內著名凍齡女神,51歲的她保養得宜,不僅維持混血美貌,氣質也依舊出眾,日前因為香港疫情嚴峻,她也落實在家防疫,近日更曬出素顏美照,無濾鏡下的真實狀態引起熱議。

李嘉欣在社群曬出和愛犬互動合照,寫下:「Stay safe」,而她雖然頂著一頭亂髮、脂粉未施,但難掩女神氣場,氣色紅潤、狀態佳,雖然在無美顏濾鏡的鏡頭下,毛孔和法令紋略顯明顯,但仍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李嘉欣大方曬素顏,51歲真實狀態曝光。(圖/取自李嘉欣IG)
李嘉欣大方曬素顏,51歲真實狀態曝光。(圖/取自李嘉欣IG)

「素顏大美人」、「鼻子真的好優越」、「最美的港姐」,雖然還是有部分網友認為歲月不饒人,覺得她還是老了,但大批粉絲仍讚許她年過半百還能維持這樣的好狀態,「我是真的羨慕,這個皮膚狀態根本就不像是51歲,不愧是素顏女神」。

中、葡混血的李嘉欣,出道就以亮麗外型受到關注,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育有一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夫妻倆結婚多年依舊恩愛如昔,1月時她突然因先天性心臟結構問題緊急入院搶救,嚴重到差點變成植物人,所幸經過48小時搶救後撿回一命。上個月李嘉欣替富尪許晉亨慶祝60歲大壽,大病後的她狀態看起來相當好,讓粉絲也放心不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