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親自哺乳餵二女兒曬滿滿幸福。(圖/取自瑞莎臉書)
瑞莎親自哺乳餵二女兒曬滿滿幸福。(圖/取自瑞莎臉書)

烏克蘭女星瑞莎在台灣演藝圈打拚多年,2015年嫁給鞋業小開後成功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家庭幸福美滿,婚後育有5歲女兒Nika,與今年西洋情人節剛誕生的二女Mila;日前白色情人節她才剛曬出二女兒滿月的照片,今(17)日瑞莎又分享一組工作之餘邊哺乳的畫面,無限母愛噴發。

瑞莎今(17)日在臉書分享一組母愛照片,是她在工作之餘邊哺乳二女兒的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瑞莎一邊正接受工作人員化妝,一邊懷裡則正抱著剛滿月的二寶Mila親餵,只見瑞莎媽咪抬頭化妝展現高顏值,低頭專心看著女兒進食的模樣則十分幸福,升格二寶媽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這組充滿母愛的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親餵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畫面」、「幸福大概也是這樣」、「怎麼有這麼美的媽媽」、「母性之偉大」、「幸福又溫暖的畫面」、「親餵的幸福時刻」、「願所有烏克蘭的母親,平安幸福」、「台灣這個畫面~幸福;烏克蘭那個畫面~加油」、「散發母愛的光芒,真美」、「太美麗了啦~」,好友林可彤也說:「你下次工作告訴我!拜託我要看妹妹」;8小時破1.7萬讚。

俄烏衝突戰火已延燒超過3週,瑞莎6日曾分享家鄉近況,感謝台灣援贈烏克蘭共27噸醫療物資,強調台灣是個「愛很大」的地方,覺得她很幸福可以在台灣生活;許多網友也為她及烏克蘭加油打氣:「為烏克蘭祈願和平」、「也深深感謝瑞莎妳對台灣的貢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