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雙喜臨門,好心情藏也藏不住。(圖/取材自賴弘國Instagram)
賴弘國雙喜臨門,好心情藏也藏不住。(圖/取材自賴弘國Instagram)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梅開三度,上個月證實將與交往1年的女友Alice結婚,目前女方肚皮有喜,寶寶預產期就在8月,不過雙喜臨門的賴弘國,近日卻流出一段穿手術服、突崩潰跪地的影片,意外掀起外界討論。

賴弘國結束與趙筱葳(Ivy)、阿嬌(鍾欣潼)婚姻後,他在上個月證實,將與空姐出身、現在從事科技業的女友Alice結婚,目前Alice肚中已懷有身孕,寶寶預產期就在8月,賴宏國梅開三度又即將升格當爸,雙喜臨門的他日前卻在IG曬出崩潰短片。

只見他身穿手術服走出辦公室,賴弘國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最後靠著牆壁崩潰跪下,賴弘國還寫下:「剛打開台股app的me(我)。」原來,賴弘國心情低落是因為股市,有別於他平時正經、專業的形象,這回賴弘國罕見貼搞笑影片,也讓外界看到他私下活潑、幽默的一面。

賴弘國曬搞笑影片。(圖/取材自賴弘國Instagram)
賴弘國曬搞笑影片。(圖/取材自賴弘國Instagram)

其實,賴弘國相當保護妻子,至今都沒有公開愛妻的長相,但據傳Alice有一頭長髮和高挑身材,且長相還神似女神安心亞,而賴弘國帶女友去挑婚戒時,他已準備50萬的預算,不過Alice只選了價值5萬的款式,賴弘國好奇問「為什麼不選(其他款式)?」但Alice則認為,簡單的好看,還要他不要浪費錢,也讓賴弘國直誇準老婆樸實、不浪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