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鬼師」升級成「鬼老師」,郭鬼鬼拿到高苑科技大學講師聘書。(圖/取自郭鬼鬼IG)
「阿鬼師」升級成「鬼老師」,郭鬼鬼拿到高苑科技大學講師聘書。(圖/取自郭鬼鬼IG)

性感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臉孔與G級魔鬼身材,在IG、臉書分別享有73萬及59萬高人氣,被網民封為「雪乳戰神」。上(2)月中她驚傳擁有59萬粉絲的臉書專頁「被失蹤」,連抖音影片也莫名被刪除,讓她無奈大嘆「奶大招忌」,所幸本月3日傳來好消息,臉書專頁失而復得重新再啟,為此她不吝連發「福利」辣圖回饋粉絲。昨(15)日再傳好消息,曾自稱「阿鬼師」的郭鬼鬼真的成了老師,驕傲曬出她的大學講師聘書。

郭鬼鬼日常搞笑梗圖不斷,曾經扮成廟裡會起乩的「師公」樣貌,自稱「阿鬼師」故作通靈語氣幫網民解惑,搞怪聲調跟吐嘈的回答笑翻網友。如今鬼鬼真的成了「師」字輩,昨(15)日她在IG曬出得自「高苑科技大學」的講師聘書,未來將在該校的「創新管理中心」任教。

只見郭鬼鬼跪在床上,頭戴招牌黑色貝雷帽搭配俐落短髮,身穿黑白灰方格紋襯衫但「中門大開」,袒露出胸前白色小可愛包不住的G級雪乳,胸部下緣正好卡著打開的聘書,雙手上舉看向旁邊作驚訝狀,寫道:「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從今天開始叫我『鬼老師』,謝謝高苑科技大學。阿鬼法環之姿」,心中的得意與引以為傲也不掩飾了。

好友泥泥學姐說:「我放大是為了要看清楚痣… 打錯、是字!」;網民爆讚:「好胸的老師」、「鬼老師好」、「當你學生好幸福啊啊啊」、「下輩子我要投胎當獎狀(指聘書)」、「恭喜美翻天的鬼鬼女神」、「我以前讀高苑耶」、「恭喜人生又解鎖了一個成就~」、「去上你課的學生會固定看哪裡」、「第二張的青筋太扯了」、「這特寫讚讚」、「認真到青筋浮現」、「有放大的自己承認」,1天近3萬人按讚道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