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汪建民有女密友幫忙喬事,對方警覺性高,常在網上換頭像、封鎖可疑人士。(圖/中時資料照片)
傳出汪建民有女密友幫忙喬事,對方警覺性高,常在網上換頭像、封鎖可疑人士。(圖/中時資料照片)

54歲汪建民早年演出《台灣靈異事件》闖出知名度,近年卻捲入欠債傳聞,今年2月還有網友在爆料社團曬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憔悴近照,稱他從1月開始失聯,讓他討不到錢。而媒體報導,汪建民私下有名在醫院工作的女性密友,平時會幫他處理債務問題,兩人疑似同居,但女方警覺性高,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換頭像,怕被人認出。

2020年汪建民傳出財務吃緊,他因借錢未還被告,又傳他向至少10家高利貸業者借款,求證汪建民,他說:「我不可能躲的,就遇到了只好面對」,認了借高利貸。後來又傳出他向一名70歲的女粉絲阿嬤借了500萬,因未按時緩款,引來阿嬤憤而提告汪建民與蔡女詐欺,本來此案一度達成和解,但阿嬤反悔提出聲請再議,卻被駁回。

傳汪建民共欠下的數字近2000萬台幣,然而未得到當事人證實,汪建民先前被問挨告一事,他解釋自己的財務狀況跟投資失利無關,是「不懂理財加高利貸」,神隱消失中的汪建民,今年2月再登上媒體版面,竟是被債主在「爆料公社」貼出憔悴拿著借據的照片,該網友更嗆:「尋找藝人汪建民,1月開始到現在,電話不接訊息不回,大樓管理員說他沒回來,因為汪建民有欠我錢,麻煩分享,藝人欠錢。」而汪建民有如人間蒸發,至今未回應。

據《自由時報》報導,傳出汪建民私下有名在醫院工作的女密友,常出面替他解決債務問題,但欠阿嬤的錢仍未還清,而該女平時警覺性高,在網上只要被私訊問此事,就會立刻封鎖對方,還會不斷換頭像,該女密友和阿嬤的共通點就是生活圈都是醫院,阿嬤先前是醫院志工,推測可能是在同一家醫院,而媒體求證汪建民本人關於還錢給阿嬤的進度、或是女密友的傳聞,汪建民都已讀不回,懶理外界紛擾。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