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昨日於臉書PO出上空照引起網友熱議。(圖/中時資料照)
白冰冰昨日於臉書PO出上空照引起網友熱議。(圖/中時資料照)

現年66歲的資深女星白冰冰,出道超過40年保養有佳,即使年過半百依然在舞台上充滿活力,並接下多個主持節目。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一張「上空」自拍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白冰冰昨日上午於FB粉絲團上PO一張「上半身全裸」的照片,並發文表示「雖然已是大齡熟女,但是奉行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近年來流行廣場舞,我看著同年美女們努力維持自身的精神與體態,特別寫了一首歌『快樂人生』」,接著透露她為了拍攝這首歌的MV,廣邀了一群快樂媽媽早上10點於林口運動公園一同拍攝,沒想到拍攝過程只有短短2個半小時,卻讓她在胸口曬出「心型」印記,讓白冰冰忍不住直呼 「看似溫暖的陽光,卻以春老虎的力道對待我,看看著曬出來的成績,哎呀呀」。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太陽公公頒獎冰冰姐一顆愛心,襯托冰冰姐太有愛了」、「好熱情的太陽,要記得防曬」、「曬出一顆美麗的愛心,好特別喔」、「記得擦蘆薈喔」、「您太有愛心了,太陽公公送您的愛啊」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事實上,白冰冰近日行程滿檔,除了忙著為新歌拍攝MV外,當天拍完後又立即前往林口參加公開活動,事後她也特別發文感謝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及來賓,展謝主持一姐的風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