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港伯小吃店宣布月底收攤,讓不少老顧客難以接受。(圖/翻攝臉書阿港伯小吃店園地)
阿港伯小吃店宣布月底收攤,讓不少老顧客難以接受。(圖/翻攝臉書阿港伯小吃店園地)

告別古早味!在台南麻豆經營70年的阿港伯小吃店,昨(13)日在臉書公告4月1日將收攤,強調不是愚人節的玩笑,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消息一出讓不少在地人哀號,再也吃不到熟悉滋味。

阿港伯小吃店貼文提及,因員工難找,加上歲月不饒人,耗時工作心有餘力不足,現任負責人已有未來生活規劃,以及第三代有自己的工作理念,因此決定營業至3月底為止。

老店宣布收攤讓不少在地人直呼可惜,「拜託不要啊啊啊啊」、「好可惜,每道料理都很愛吃」、「沒好吃的甜辣醬炒米粉了」、「我從小吃到大!現在又要失去一間美味的回憶小吃了」、「怎麼會,我沒有好吃的米苔目可以吃了」、「離鄉遊子懷念故鄉味時,路經麻豆交流道下去就到,很方便」。

阿港伯小吃店現任老闆許燈港是第二代,父母許明、陳滿自民國40年在中央市場007號攤販創立,27年前才遷移到現今新生南路(原圓環旁),製作傳統古早味小吃,以海產米苔目為招牌,是不少在地人必吃的美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