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苦尋江玲多年。(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苦尋江玲多年。(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在80年代靠著歌曲《野性的青春》紅遍大小巷,被稱之為動感歌星的他,憑藉清秀的外貌和好歌喉被大眾所喜愛,人氣也在唱片發行後水漲船高,不料在2002年時因為家中發生變故,讓他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隨後也跑到泰國散心,最後消失在螢光幕面前,曹西平後來於2010年再次出現在大眾的視野,心懷表演慾望的他始終放不下演藝圈,也放不下那位他尋找多年的演藝圈故友。

曹西平與江玲感情如兄妹一般。(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與江玲感情如兄妹一般。(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出道至今已有38年,他再次復出後與許多圈內好友失去了聯繫,他曾透露自己尋找一位故友找了30年,那位好友與他感情親如兄妹,她就是80年代當紅的玉女始祖「江玲」,江玲過去曾以《我的小妹》、《男朋友》等歌曲風靡歌壇,不過在1991年婚後,她決定退出演藝圈,退出後與演藝圈的好友也都沒有聯繫,曹西平與江玲過去在演藝圈互相扶持、闖蕩,兩人失聯後,曹西平心中一直掛念對方,想得知好友的近況,他更是表示「只想知道她的近況過得好不好而已,就是純粹好朋友的關心」。

曹西平接到江玲的來電感動不已。(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接到江玲的來電感動不已。(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苦尋江玲多年一直未果,原以為兩位知心好友此生將無法再相見,不料江玲在看見一篇以「〈我的小妹〉江玲,妳好嗎?」為標題的報導後,主動透過朋友連繫了「龍千玉」,過程中經過許多人的幫助,終於聯繫上了曹西平,接到尋找多年的好友來電,曹西平回憶道「連話都說不出來,因為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慶幸我們都還活著」,他更是在之後發文表示,聽到雙方說出彼此的名字真的很感動,雖然很興奮能夠再次聯繫到好友,不過曹西平也提到不會打擾江玲平靜的生活,只要知道對方一切安好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