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追回舊愛大S。(圖/翻攝自IG@hsushiyuan,@djkoo)
具俊曄追回舊愛大S。(圖/翻攝自IG@hsushiyuan,@djkoo)

大S徐熙媛於2021年底與汪小菲宣布離婚,結束了長達十年的婚姻,選擇恢復單身的大S過了不久再次尋得了另一段幸福,稍早,她正式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步入婚姻,兩人在二十年前有段甜蜜的過往,男方表示「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於是兜兜轉轉兩人終於再次回到對方身邊。

大S與具俊曄在1998年時傳出熱戀消息,當時男方是韓國人氣舞團「酷龍」的成員,而彼時大S還未名聲大噪,尚未出演《流星花園》的她人氣及知名度遠不及具俊曄,然而大S敢愛敢恨的性格從來就不懼怕這些,當時的她勇於向男方表達自己濃濃的愛意,此段戀情在當時也造成一股轟動,具俊曄在多年後更是透露兩人是一見鍾情,不僅學習了彼此的語言,也經常至對方的國家出遊,大S腳踝上「九」的刺青更是為了他而刺。

然而這段美好的戀情終究因為男方經紀公司規的定而破滅,兩人在分開後也各自繼續生活,大S後來遇見了許多讓她傾心的對象,最終與汪小菲步入婚姻又恢復單身,而具俊曄與大S分手後就很少傳出誹聞,演藝事業也面臨了低潮,他曾透露自己不願步入婚姻是因為人生很坎坷,然而經過多年的重振,他始終忘不了當初的佳人。

二十多年後的現在,具俊曄得知了大S離婚的消息,他也鼓起勇氣主動聯繫女方,他曾表示「如果找到能夠理解我的過去的女生,我希望趕快結婚」,而如今他也尋回年少時的相知相惜,與大S攜手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人生很奇妙,許多年少時的遺憾在多年後都會化為一抹記憶,有些人只能依著記憶重回當時的場景,而有些人卻能在機遇的催化下再續前緣,願大家都能攜帶美好的回憶,期待人生的每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