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全台大停電,于美人本來要做腸胃鏡檢查因故臨時取消。(圖/中時資料照片;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今全台大停電,于美人本來要做腸胃鏡檢查因故臨時取消。(圖/中時資料照片;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今(3日)上午全台傳出無預警大停電,各地因此傳出災情,主持人于美人原本選在今天57歲生日做一次徹底的健康檢查,她更為了照腸胃鏡從凌晨就吃清腸液,拉肚子拉了一早上,未料才做完子宮頸抹片檢查就遇上停電,護理師只好尷尬跟她說後面的項目都取消,只好下次再補做檢查,讓她哭笑不得,賈永婕則回應:「美人姐辛苦了,我聽了都崩潰」。

于美人昨便發文透露,她的秘書賣關子說要在3月3日這天送她一個「特別的禮物」,讓于美人直呼不希望助理破費,助理則說要她注意電話,「會有一位X小姐和妳連絡」,後來于美人接到X小姐的電話,才知道是健診中心,對方告知她:「您的腸胃鏡已經安排好了,請您前三天都要低渣飲食,3/2半夜開始喝口服清腸液,拉到排出清水為止⋯⋯」。

于美人發文。(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發文。(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今中午,于美人再度發文更新近況,直言過了一個「不平凡的生日」,「昨晚6:00以前結束了三天的低渣飲食,健檢中心交待晚上6點之後完全不能進食。今晨3:00起來喝清腸液,一路拉。7:30出門,8:00報到。填寫一堆表格,問卷。先做子宮頸抹片,剛做完就停電了。」

于美人說,後來護理師走來向她說抱歉,由於停電無法繼續後面的檢查項目,還給了她另一包清腸飲,請她再繼續低渣飲食3天,前一天半夜再起床「解放」,見此,于美人無奈安慰自己說:「真的好險不是做到一半停電!還是幸運啦!」,並分享在一片漆黑的健檢中心照片,賈永婕說:「美人姐辛苦了,我聽了都崩潰,你太強大了!加油!會瘦喔!」,郁方回:「媽呀」,其他網友回:「親愛的生日快樂,很搞笑的拉拉拉,祝願妳幽默開心的過每一天!」、「大腸鏡做到一半停電,真是好high。如果沒有不斷電系統,真是進退兩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