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大S有一段長達4年姊弟戀的藍正龍(右)送上祝福。(資料照/粘耿豪攝)
曾與大S有一段長達4年姊弟戀的藍正龍(右)送上祝福。(資料照/粘耿豪攝)

大S與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在恢單107天後,閃電再婚20多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喜訊震驚各界,如童話般的情節也收到無數祝福。曾與大S有一段長達4年姊弟戀的藍正龍今也透過經紀人大方送上:「祝福!」兩字。

大S當年與具俊曄分手後受傷很重,直到在2001年的《流星花園》被客串演出的藍正龍吸引,放下身段倒追,成功開始這段姊弟戀,藍正龍還曾為她茹素,可惜戀情維持4年仍無疾而終。藍正龍也已在2014年與周幼婷結婚,與大S一樣育有一女一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藍正龍近年為照顧家庭推掉許多戲約,去年與瀚草影視合作奇幻兒童影集《中元大餐》,除了擔任監製也客串演出,就為了演出的作品能讓自己小孩觀賞。近期則忙於電影《成功補習班》的前置作業,他將擔任該片導演。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