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提供
JKF提供

近日 Supreme 公布了 2022 年春夏系列新品,除了服飾、各式各樣配件還有一系列生火的家用品,然而這回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與露營車品牌「Airstream」聯名的露營拖車,這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露營車製造商之一,除了鋁合金圓角車身外型十分吸睛,車內採用頂級內裝也讓人無法想像,只能說 Supreme 找上的合作對象在各自領域一定都是頂尖的存在。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有「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之稱的 Airstream,這回與 Supreme 的聯名企劃選用旗下的 Bambi 22 中型露營拖車為基礎進行聯名,除了車外隨處可見的經典 Box Logo,遮陽棚有著超大 Supreme 字樣,可說是露營車款中最潮的存在XD

JKF提供
JKF提供

走進車內很難不注意到這張紅色沙發,椅背有著碩大的 Supreme,以及隨處可見的 Box Logo,就連床上還配有一件印滿 Supreme Logo 的被子,超高調的設計讓許多收藏家心癢癢。

JKF提供
JKF提供

只不過目前 Supreme 尚未透露這款聯名拖車的售價,只表示此回春夏新品會在 2 月 17 日於實體店面及網站上發售,但以目前 Bambi 22 在台售價 285 萬元新台幣看來,這台 Supreme x Airstream 聯名露營拖車價值絕對三四百萬起跳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