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直男最愛穿搭,最心動的竟然有「它」(圖/IG@chuu_taiwan)
5款直男最愛穿搭,最心動的竟然有「它」(圖/IG@chuu_taiwan)

好不容易熬到假日要出門約會了,面對滿衣櫃衣服的你會有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或是該穿著什麼樣服裝才好的困擾嗎?別怕別慌!以下我們幫你整理出網路票選「直男最喜歡」的5件單品,煩惱約會穿搭,想在對方眼中留下好印象的你們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露肩上衣

全身上下最會引人遐想的部位就在於「鎖骨、手腕骨、腳踝骨」其中又以「露鎖骨」為大家公認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而露肩上衣的特色在於它能將女生最有骨感的「肩膀、鎖骨」顯露出來,既性感但又不會太暴露,這件單品超心機啊!

#貼身上衣

若是露出皮膚面積會讓你感到太過害羞,那你不妨可以參考看看「貼身上衣」,選擇螺紋、針織類的材質來貼合肌膚,展現身材曲線,即便全身上下包緊緊也能夠完美展現出優秀身材,這件單品上身約會絕對不會出錯!

#純慾風穿搭

所謂的純慾風即為穿搭色調走「淺色系」路線,淺色給清純、青春少女感,整個人看上去就像隻小白兔般無害,若對約會穿搭沒想法,就可選擇這樣的色系來做搭配,但建議衣服上的圖案、裝飾盡量避免,否則易帶給他人太有個性、難接近之感。

#帽子

帽子其實是讓人相當意外的單品,因大多數人會覺得戴帽子無法露出一個人的真實面容,所以帽子要選擇對的「帽型」,像是貝雷帽能帶給人溫柔婉約之感;毛帽也能創造出青春活潑感,都是相當不錯的搭配單品。

#洋裝

這個榮登第一名不意外吧!洋裝就是女生的代名詞,但面臨洋裝海中,難免會有選擇困難,這時建議你們可選擇短洋、貼身等款式,不僅可將身材優勢顯露出來,還能創造出好比例唷!

以上男生票選「最喜歡的女生穿搭」TOP5你認為受用嗎?若你平常對於約會穿搭毫無頭緒,建議收藏本篇,離脫單之路就不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