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巴特勒飾演「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華納兄弟提供)
奧斯汀巴特勒飾演「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華納兄弟提供)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的最新力作《貓王艾維斯》,由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和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今(18日)曝光首支預告,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飾)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飾)的複雜關係。

該片2020年1月在澳洲開始拍攝,湯姆漢克3月和他的妻子麗塔威爾遜在確診新冠肺炎,讓該片拍攝一度中斷,休養完才重啟拍攝,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飾)。《貓王艾維斯》6月23日在台上映。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