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筆直、眉低壓眼、耳朵薄小、鼻樑低矮、嘴角下垂的人是天生窮困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眉毛筆直、眉低壓眼、耳朵薄小、鼻樑低矮、嘴角下垂的人是天生窮困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從命理角度來看,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眉毛筆直、眉低壓眼、耳朵薄小、鼻樑低矮、嘴角下垂的人是天生窮困命,永遠難富貴,若想改變命運,需從改變自己的性格做起。

▍1.眉毛筆直

如果兩條眉毛是筆直的,沒有弧度,這種人的性格往往比較孤傲,做事時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導致自己人緣較差,謀事也難以成功。建議有此面相的人,應當拋開自己的成見,多聽聽他人意見,學會變通,與周圍的人處好關係。

▍2.眉低壓眼

眉壓眼,指的是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非常近,彷彿是眉毛壓在眼睛上面一樣,這種人比較貪心,喜歡斤斤計較,不懂得滿足,總是三心二意,腦中空有計畫卻不執行,如果想要讓自己發財,就需要拋棄不切實際的幻想,腳踏實地去努力工作。

▍3.耳朵薄小

耳朵又薄又小的人,往往性情比較沉悶,容易受到他人言語的影響,做事沒有定力,經常會半途而廢,導致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這類人應該放寬心胸,盡量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看法,增強自己的信心,做事堅持到底,才會看到成功的曙光,為自己帶來財運。

▍4.鼻樑低矮

鼻樑代表意志力,鼻樑低的人意志力薄弱,容易服輸,一遇到困難就想放棄,經不起一點挫折,難以賺錢。所以,鼻樑低矮的人應加強自己的意志力,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想辦法解決。

▍5.嘴角下垂

天生嘴角下垂的人,大多態度比較消極,總是抱怨身邊的一切,從來不檢討自己,注定衣食難豐,生活貧困。想改變命運,要先改變心態,減少抱怨,督促自己邁開前進的腳步,才能扭轉頹勢。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