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印堂、嘴唇上方的痣是吉痣,寓意一生福運當頭。(示意圖/達志影像)
下巴、印堂、嘴唇上方的痣是吉痣,寓意一生福運當頭。(示意圖/達志影像)

面相學中,臉上長的痣各有不同的寓意,也容易成為個人獨特的記憶點,像是楊丞琳的臉頰痣、全智賢的美人痣等。《搜狐網》運勢專欄依面相的角度,指出痣長在下巴、印堂、嘴唇上的人,一生財源廣進、福運當頭。

▍下巴長痣

下巴長痣是典型的富貴相,預告這人能獲得家族庇佑,財運頗佳。此外,這種痣相的人,自身能力出眾,不僅眼光獨到,能一舉掌握賺錢商機,且執行力驚人,不會讓機遇白白從身邊流失,一生可說是財源廣進、大富大貴。

▍印堂長痣

印堂長痣是吉痣的象徵,擁有這種痣相的人通常行事謹慎、相當有遠見,工作上喜歡從事富有挑戰的職務,並且從中挖掘出絕佳的發展機會,加上判斷精準,所以成功機率頗高。這類人的一生往往大有所為,容易出人頭地、富貴盈門。

▍唇上長痣

嘴唇上長痣的人,代表一輩子不愁吃穿,是典型的吉痣,擁有這種痣的人通常是走到哪裡吃到哪裡,天生就是個吃貨,而且經常有人替他們買單,很有口福。這類人的財運很旺,身旁總有貴人相助,注定鴻圖大展、福貴雙全。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