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夢見清晰的美夢、長出吉痣、氣場相合、滿面春風,代表鴻運即將來臨。(示意圖/shutterstock)
如果夢見清晰的美夢、長出吉痣、氣場相合、滿面春風,代表鴻運即將來臨。(示意圖/shutterstock)

好運來臨時,不僅外在環境有所徵兆,自身也能感應到許多變化。農曆過年快到了,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享,如果夢見清晰的美夢、長出吉痣、氣場相合、滿面春風,代表鴻運即將來臨,能過個吉祥如意的好年。

▍1.清晰美夢

如果是鴻運當頭時,會發現自己近期的夢境大多比較清晰,沒有特別離奇古怪的場景,夢醒之後感覺神清氣爽。這表示你不僅身體狀態、睡眠品質變好,同時預示近期運勢即將上升。

▍2.長富貴痣

痣的出現以及顏色變化,都反映此人健康和氣色的變化,甚至預示著人生命運走向。近期如果發現自己長痣,可以確認這顆痣是不是招財的「富貴痣」,說不定能幫你帶來好運。

▍3.氣場相合

運勢低迷的時候,就是感覺事事都不順心,不是今天丟東西,就是明天忘事情,導致辦事阻礙增多,小人橫行,天不逢時。但運氣好的時候,外界的氣場與你自身的氣場相合,所以日子過得順風順水,就算遇見困難,也能迎刃而解,甚至還能獲得貴人的幫助,迅速度過難關。

▍4.滿面春風

人在倒楣的時候,往往氣色黯淡,同時伴隨各種皮膚問題,比如有黑眼圈、長痘痘、臉色不佳等。若發現自己近期皮膚變好了,面色紅潤,富有光澤,精氣神俱佳,整個人有煥然一新之感,就算隨便打扮也能展現出蓬勃陽光的氣息的話,這就預示你要好運臨門,春風得意了。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