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牌時運勢更旺,可以穿著紅色內衣褲,座位別背對門,別坐廁所前,或善用轉運法帶來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想要打牌時運勢更旺,可以穿著紅色內衣褲,座位別背對門,別坐廁所前,或善用轉運法帶來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農曆春節跟好友、家人團聚時,少不了要打牌,如果最近覺得運勢不順,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傳授了5個打牌贏錢秘訣,除了常見的穿著紅色內衣褲,座位也有講究,手氣不好時可善用廁所幫自己轉運,讓財運回到身邊。

▍1.內衣褲穿紅色

在打牌當天,出門之前記得換上紅色內衣褲,然後在左胸口袋裡放一個紅包袋,裡頭裝兩張紅色的百元鈔。因為紅色喜氣又旺運,可增加你的氣場和氣勢,讓你手氣翻紅。

▍2.別背對著門

迎門是屬於主人上位,而且財神會進入家門,因此要面對門口去迎財神,不能背對財神,否則就是自斷財運。

▍3.別坐廁所的門前

廁所是比較不清潔的場所,容易產生穢氣,因此財神不喜歡,如果打牌座位在廁所前面,就難以聚集財氣。另外每人上廁所時都會經過身旁,財運自然會被帶走,導致難以贏錢。

▍4.掌心寫「乾」字

出門時面朝東或南方吸口氣,吐在左手掌心上,右手在你的左手心上面寫個「乾」字,有扭轉乾坤的寓意,握緊左手往東方走100步。在走的途中必須記得不可開口說話、不可以回頭看,走路的時候要先用代表「陽」的左腳起步,走100步後你才可以往打麻將的方向走。

▍5.廁所轉運法

如果打牌時一直不順手,建議你到廁所洗把臉,並且待超過三分鐘以後再出來。這樣能轉換氣場,使你谷底翻身。

過年期間和家人朋友打牌是聯絡感情,目的不是贏錢,而是歡樂過節,可別陷入賭錢迷思之中,以免傷財又傷身。

【本文轉載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