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近日到醫院進行凍卵手術。(拐拐 許采晴臉書)
拐拐近日到醫院進行凍卵手術。(拐拐 許采晴臉書)

33歲女星拐拐,擁有美麗臉蛋與火辣身材的她,曾榮獲網友心中10大網拍女神第一名,由於感情仍處於空窗狀態,讓她近日已到醫院進行凍卵手術,還在Instagram分享打排卵針的過程及術後,引發網友熱議。

拐拐透露幾年前就有想要凍卵的想法,但礙於工作要拍性感造型,加上旁人沒有相關經驗能夠分享,因此只好作罷,如今在父親催促下進行凍卵,昨(2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心得,她表示術後卵巢受到刺激,導致肚子會腫脹,但每個人程度不一,像她跟有相同經驗的人比較起來,就屬於較輕微的狀態,不過腰圍還是腫脹一圈,就連小腿也有點水腫,加上還有個副作用就是「抑制不了自己情緒」,讓她不免擔憂起來。

拐拐分享打排卵針過程及術後後遺症。(sabrina5477_IG)
拐拐分享打排卵針過程及術後後遺症。(sabrina5477_IG)

由於目前處於此狀態,讓拐拐表示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要特別小心,尤其特別嚴禁大動作和扭轉到卵巢,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的腹水,好在醫生診斷後表示預計1~3週之後會慢慢消除,才讓她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此外她也示範打取卵針的過程,透露每隔幾天就要在肚皮扎針,但強調針頭很細短,比打美白針更沒有感覺,打完後更對鏡頭開心比YA,看起來相當得心應手。

拐拐手術後成功取得15顆健康成熟的卵子。(拐拐 Sabrina Youtube)

拐拐透露凍卵手術約1小時左右,最終成功取得15顆健康成熟完整的卵子,更透露醫生表示以她的年紀能取得15顆算很健康,讓她忍不住驚呼:「說不定再晚個兩年,可能就取不到10顆了」,也呼籲所有女性要凍卵真的要趁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