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妃麗20年後近況曝光網震驚。(圖/微博)
郭妃麗20年後近況曝光網震驚。(圖/微博)

2002年所播出的金庸經典大戲《倚天屠龍記》,當時不僅紅遍兩岸三地,也捧紅了賈靜雯、高圓圓等多位演員,其中曾飾演張無忌母親一角的新加坡女星郭妃麗,也憑著精緻的五官與優雅的氣質擄獲大批觀眾的心,但結婚後的她逐漸淡出兩岸演藝圈,直到近日曝光近況再度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

郭妃麗出道時曾以亮麗的外表被媒體封為「新加坡三大美女」之一,也在當地演出過不少影視作品,2001年來台發展後陸續接下多部電視劇及電影,2002年憑著金庸古裝大戲《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母親「殷素素」一角、仙氣爆棚的古裝扮相而爆紅。當年的劇照中雖畫質不佳、也沒有經過精細的修圖軟體後製,但郭妃麗深邃又甜美的臉蛋卻看不出任何瑕疵,加上自然又細膩的演技,使她在當時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古裝女神。不過,郭妃麗即使在當年人氣暴漲,她後來仍選擇回到家鄉新加坡發展,並在宣布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

郭妃麗當年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殷素素爆紅。(圖/微博)
郭妃麗當年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殷素素爆紅。(圖/微博)

而20年過去,現年48歲的郭妃麗近日於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近況,曬出多張時髦又火辣的穿搭,大秀蠻腰與健康曲線,臉蛋也維持的相當凍齡,讓不少網友驚呼「姊姊吃了什麼防腐劑」、「還是一樣美」、「人美!身材還保持得這樣好」、「牡丹仙子,小時候就喜歡你」、「超漂亮的」、「妳怎麼還是這麼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