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木純近日PO出去南韓旅遊時的影片,火辣穿搭引起熱議。(圖/IG@jun.amaki)
天木純近日PO出去南韓旅遊時的影片,火辣穿搭引起熱議。(圖/[email protected]

被網友封為「東洋乳神」的26歲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擁有天使臉孔與I罩杯兇猛好身材,加上過去曾是偶像團體「假面女子」的成員之一,讓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在抖音上PO出一段到南韓旅遊時的短片,並在其中大方秀出傲人的曲線,令網友們大噴鼻血。

天木純日前在個人的抖音帳號上,PO文表示「好想趕快出國」並分享疫情爆發前,前往韓國旅遊時的短片。影片中只見她剪了一頭俏麗短髮,身穿一件灰色的深V細肩帶洋裝,低頭吃著韓式拉麵,而鏡頭由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使她飽滿的上圍曲線一覽無遺,讓不少人看了紛紛留言「好吃嗎?你好可愛」、「看妳吃我也餓了」、「短髮的妳也超可愛」、「果然是童顏」吸引超過2.3萬人觀看。

@jun.amaki

早く海外行きまくりたいです。

My Universe - Coldplay x BTS

另外,今(14)日正逢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天木純稍早也在社群媒體上更新影片,只見她頭上戴著誇張的大紅色蝴蝶結頭飾,身上穿著棕色的深V短版針織上衣搭配橘色短裙,跪坐在椅子上,跟著音樂忽上忽下,彈嫩的雙峰也因此跟著上下晃動,同樣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忍不住表示「性感又可愛」、「忍不住看了100次」、「這影片怎麼這麼長」、「雖然不懂影片的真實含意,但會讓人想要一直看」、「最高!!!」、「好晃好晃」、「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