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的王以路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樂於和粉絲互動。(圖/取材自王以路Lu臉書)
親民的王以路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樂於和粉絲互動。(圖/取材自王以路Lu臉書)

網路平台近日興起「敢不敢放上5年前的自己」挑戰,吸引不少民眾響應,而這股熱潮更引發女星王以路大膽曬出私藏6年的全裸孕婦寫真,照片唯美又散發母愛氛圍,吸引女星林利霏大讚:「好美」,粉絲也留言一片好評。

43歲王以路昨(12日)跟風挑戰「敢不敢放上5年前的自己」,她更大方曬出私藏6年的全裸孕婦寫真,王以路發文說:「本來我也打算一直私藏下去,剛好蛋妹今天說她想看她還在我肚子裡的照片,我翻出孕婦寫真給蛋妹看,她說媽媽大肚子也很美耶,蛋爸也說當初拍的很美,現在分享給大家看也很好呀」。

有老公與女兒的鼓勵,王以路才「解封」分享孕肚裸照,王以路回憶懷孕的自己,她感性說:「好慶幸當初有紀錄這一切,也謝謝當初拍攝的專業團隊,都已經過了6年看起來還是好時尚,這真的是我孕期最好的紀念了」,王以路的孕婦寫真唯美又散發母愛氛圍,吸引女星林利霏大讚:「好美」,粉絲也留言:「超美的孕婦」、「早該亮出來了這張牌」、「太美的孕肚了,大長腿姊姊」。

王以路以率性的性格與親民、幽默的形象受觀眾喜愛,曾主持《台灣腳逛大陸》、《勇闖美麗島》、《世界非常大》等行腳節目,而王以路在電視劇《飯糰之家》、《好想談戀愛》等都有演出,演藝成績不俗,隨著王以路2015年和圈外老公登記結婚,生下女兒「蛋妹」後,她就把重心轉往家庭,親民的王以路也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樂於和粉絲互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