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Youtuber「美麗妄娜」拍攝「真理系列」影片爆紅。(wanna10_4 IG)
網紅Youtuber「美麗妄娜」拍攝「真理系列」影片爆紅。(wanna10_4 IG)

人氣網紅Youtuber「美麗妄娜」,過去拍攝「真理系列」影片爆紅,被封為「真理女神」,短有80萬粉絲追蹤,飛到美國紐約進修的她,昨更新頻道影片時透露確診新冠肺炎,讓粉絲紛紛留言關切,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

美麗妄娜跨年時上傳標題「妄娜離開我們了」的影片,表示拍片遇到撞牆期,決定暫時停止頻道更新,並將飛往美國紐約進修,由於許久沒有更新社群網站,讓粉絲相當擔憂她的近況,昨(11日)更新影片時,只見一開始時她就戴著口罩狂咳,接著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確診原因是跟剛下飛機且確診的友人去唱歌,導致自己也中鏢。

美麗妄娜確診新冠肺炎。(美麗妄娜Youtube)

美麗妄娜表示唱歌兩天之後,自己跟朋友陸續確診,導致沒辦法拍片也沒辦法出門,無奈感嘆:「終於還是輪到我了」,不過自己症狀倒是沒有很明顯,就是喉嚨痛、有痰,加上有如剛打完疫苗般的些許疲倦感,主要還是歸咎沒有保護好自己,但整體而言是沒有大礙,也感謝來自各界關心。

網友得知狀況紛紛留言關切:「注意身體健康!一個人在外也要注意安全呦」、「妄娜要好好休息呀!等你繼續吃美食,祝早日康復」、「希望你人在國外身體健康最重要,也能持續開開心心的拍片」、「要早日康復欸!我們都很喜歡你的影片欸」、「不要怪自己,畢竟防不勝防,我們只能跟病毒共存了,加油」。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