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圖/IG@bn_sj2013)
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圖/IG@bn_sj2013)

南韓33歲知名男星朴敘俊,去年底傳出遠赴英國趕拍漫威系列電影,正式跨足國際市場,令粉絲們相當興奮。但不久前已回到韓國的他,卻在近日傳出接受PCR檢測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而他目前最新的身體情況也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南韓媒體《Spotvnews》的報導,朴敘俊早前雖已完成施打了三劑的新冠肺炎疫苗,但在近日前往醫院接受PCR檢測時,卻驗出陽性反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使得經紀公司趕緊通知相關工作人員及周圍親友,並替他暫停所有工作,目前朴敘俊也接受防疫相關單位的安排進行隔離治療中,身體狀況並沒有大礙,相信很快就能回來繼續工作。

事實上,朴敘俊去年前往英國工作時,便曾被當地網友拍到沒戴口罩進入棒球場觀賽時的照片,而當時因正處於疫情大爆發的時候,因此照片一曝光就引起大批網友攻擊,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解釋,由於他已經打過疫苗,依照當地政府的防疫指示在大型戶外活動上可以不戴口罩。如今他卻在回國後確診,再度引發熱議。

朴敘俊出道以來憑著帥氣外表、高䠷身材,加上自然又精湛的演技,陸續在《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夯劇中演出,使他人氣不斷飆升,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日前他也宣布接下電視劇《京城生物 Creature》的合作邀約,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