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氣象主播黃鈺文早年以藝名「米奇」在《我愛黑澀會》出道,她近年則轉換跑道到新加坡發展。(圖/取材自黃鈺文Instagram)
前氣象主播黃鈺文早年以藝名「米奇」在《我愛黑澀會》出道,她近年則轉換跑道到新加坡發展。(圖/取材自黃鈺文Instagram)

前氣象主播黃鈺文早年以藝名「米奇」在《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她轉換跑道當上氣象主播,不過黃鈺文之後閃電離開主播台,轉到新加坡發展,親民的黃鈺文也樂於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未料,黃鈺文今(21日)卻曬出快篩陽性的照片,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她也透露,自己是症狀持續3天才驗出陽性。

黃鈺文今早在IG曬出快篩陽性照,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黃鈺文表示,她一天開始喉嚨痛,當時快篩是陰,隔天發燒一整天、燒到38.6,還一直咳嗽、沒有食慾,快篩仍是陰性,第三天感覺昏沈沈,喉嚨開始有腫痛的感覺、有痰,快篩結果才為陽性。

黃鈺文以自身經驗分享:「Covid會潛伏一陣子然後才會被確診,所以有一點症狀時大家應該就要先自主隔離了」,而她也沒有進公司、都在家休息,黃鈺文也進一步提到:「雖然我蠻不舒服的,但目前真的覺得就跟一般流感一樣,可能就是發燒時間拉比較長」。

黃鈺文表示她已有接種疫苗,目前她基本上一切都正常,吃東西也有味覺,她也報平安說:「Covid的部分目前姐Hold得住」。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